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四个保障”助力疫情防控

2021年08月19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19日电 近期,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快速反应,从严从紧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助力疫情防控,并持续有效地保障了金融服务。

据了解,为及时、高效、妥善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坚决落实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宏海提出的“四个保障”要求。在组织保障方面,该分行成立了由党委书记、行长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并科学明晰了各单位职责,做到责任明确、分工协作。在物资保障方面,注重加强防疫物资储备监测、加强采购计划管理、规范采购行为、建立统筹调拨渠道以及做好防疫物资日常管理等,为提供持续稳定优质的金融服务提供坚实保障。在信息保障方面,安排专门团队密切关注各级政府机构发布的预报、预警信息,建立安全责任制度,疫情期间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通信联络畅通。

此外,邮储银行湖南省分行分行还牵头制定了中高风险地区应急处置方案,科学指导当地分支机构开启应急状态下的运行模式,如通过灵活采用远程办公、弹性排班、丰富线上业务办理渠道等方式,既保障了人员安全健康,又满足了客户便捷需求。(晏鄂龙、实习生徐珍珍)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