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湘潭天易农商银行:贷款送到“晒谷坪”

2021年08月19日20: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把业务柜台前移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受访者供图
把业务柜台前移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长沙8月19日电 跨过晒满金灿灿稻谷的禾坪,就是老周的家了。在老周家的晒谷坪里,湘潭天易农商银行梅林桥支行工作人员先后现场用移动营销终端为其发放了20万元信用贷款,把业务柜台前移到老百姓的家门口,真正实现了金融服务“一键到家”。

“现在真是越来越方便了,贷款都能在屋里晒谷坪放了。”老周一脸欣喜地说道。老周是梅林桥镇飞龙村的一名粮食加工户,早在今年三月份,梅林桥支行工作人员在上户走访中了解到老周的农旺粮食加工厂需要周转资金,便带着移动营销终端上门为他发放了10万元信用贷款,之后,老周的粮食收购加工生意越做越大。然而,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了销售,加工好的粮食出现滞销,堆满了屋子,资金出现了周转困难,眼下又是粮食收购旺季,两口子正为收粮资金发愁。

湘潭的疫情得到有效控制后,湘潭天易农商银行的工作人员立即开始了对贷款客户的回访。在实地察看了老周家的粮仓和近期的用信情况后,工作人员当场给老周增加了10万元贷款授信额度,直接在手机银行上使用福祥e贷进行了放款。

手中有粮,心中不慌。老周嘴角上扬,露出会心的微笑。

今年以来,湘潭天易农商银行面向辖内农户、商户、小微企业主采用纯信用模式发放“福祥e贷”,实现了客户不出门,服务送上门,资金秒到账。截至7月末,该行今年发放“福祥e贷”1443户,金额1.47亿元。农商银行的温情服务,种下了乡村振兴的希望,带来了阵阵稻香,也飘出了农家幸福的味道。(刘晓俐)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