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益阳沅江高新区:疫情防控和企业生产“两手抓、两不误”

2021年08月19日11: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8月19日电 “锅炉安装办理手续的事情市监局来跟进吗?9月份能试生产吧?”8月18日,益阳沅江高新区纪工委书记邓金铭来到广隆包装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以及实际困难解决的进度。“市监局正在帮我们解难题,回家乡办企业既能享受好的政策又能得到多方面的帮助,这次选择是对的。”公司负责人感慨万分。

8月初,邓金铭在走访企业时了解到,该公司2020年入园,现主体厂房已建成,原计划打算9月份试生产,但锅炉安装的相关手续未办妥。邓金铭当即现场与沅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系,最终确定不存在安全隐患的锅炉管道铺设可以先动工,市监局尽快跟进后续手续办理和监管。

连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沅江高新区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齐头并进”,采取工作小组包片、干部包企业的方式,做到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区纪工委工作人员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走访园区135家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项督查,定期去企业走一走、看一看、问一问,了解企业有什么实际困难,优化完善企业难题反馈、解决机制,持续跟踪监督见成效。(钟夏丽、陈大专)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