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会

2021年08月31日20: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讲话。宁琼雅摄
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讲话。宁琼雅摄

人民网长沙8月31日电 8月30日,浏阳经开区(高新区)召开2021年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动员会,以项目的高质量建设推动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在园区发展中争先进位。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谈文昌主持并讲话。

此次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园区将66个产业项目、66个政府投资项目铺排到点,通过一百天的攻坚会战,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着力推动项目快落地、快开工、快建设、快投产、快达效。

谈文昌指出: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抓好项目建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充分认识到抓好项目建设是展现园区担当,践行发展使命的现实要求;是抢占发展先机,实现率先发展的重要载体;是赢得区域竞争,提升发展实力的必然要求;是夯实发展基础,完成年度目标的迫切需要。要把平时当战时、工地当阵地、现场当战场,以战时状态、战时作风推进项目建设,全面抬高发展坐标,体现园区责任担当。

谈文昌表示,要攻坚克难,形成抓项目促发展的强大合力。要“跳起脚来摘桃子”,切实增强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坚决有力地打好百日攻坚大会战的各场战役,取得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更大胜利。要不折不扣把握关键环节,抓好项目开发储备、产业发展项目、基础配套项目、经济运行监测。要敢作敢为突破瓶颈制约,攻克征拆难题,破解瓶颈制约,强化要素供给。要尽心尽力优化投资环境,突出提高办事效率,大力强化主动服务,切实优化建设环境,真正做到“有需必应、有问必答、有难必解,无事不扰、无时不在、无微不至”。

“要狠抓落实,奋力确保全年项目建设的突飞猛进。要突出组织领导,上下联动增强‘牵引力’;突出科学调度,健全机制强化‘推动力’;突出督导检查,夯实责任提高‘执行力’;突出考核问效,严格奖惩形成‘爆发力’。”谈文昌表示,园区上下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百日攻坚大会战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坚定信心,克难奋进,在大会战中拿出战时状态、担好非常之责、汇聚非常之力,更加扎实有效地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努力绘就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宏伟新篇章。(廖沛 宁琼雅)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