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专题>>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湖南高速常德分公司热市服务区成立综合管理委员会

2021年09月01日10:3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日电 近日,湖南高速集团常德分公司邀请常德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在G5513常张高速热市服务区与广通实业有限公司、华天物业、经营业主等多家相关单位召开热市服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成立大会。

会议宣读了《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印发〈湖南省高速公路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服务区公共物业管理移交方案〉的通知》(湘高速投资〔2020〕561号)和《常德分公司热市服务区综合管理委员会实施方案》。

常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郑胜刚表示,服务区的管理工作要从三件事来看:一是要从这是一件大事来看。由常德分公司党委书记挂帅、党委委员各分管一个服务区、路产大队负责实施现场监管,要满足人民群众对服务区多样化需求。二是服务区的管理要作为一件难事来看,细事来抓。服务区管理由许多细小的事组成,随着社会的进步,现在人民的服务需求差异比较高,服务区一系列的管理工作都要处理好。三是服务区管理是必须做好的一件事。成立热市服务区管理委员会后,大家要树立整体意识、大局意识、责任追究意识,为荣誉而战,结合地域优势共同努力打造出常德地区的网红服务区。

常德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郑祖勇对热市服务区上半年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要以现场管理和优质服务为重点,以管理考评和绩效考核为约束,促进服务区各项管理工作全面发展;通过加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进取意识、服务意识和创新意识,提升服务区整体形象。会议就上半年热市服务区存在的问题清单和整改结果进行了深入分析,提出合理化建议。广通实业有限公司、华天物业公司等参会代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进行了表态发言。(实习生周鑫其)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