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人民日报看湖南

湖南开展专项整治 严查划分学位、审批车位中的作风问题

2021年09月07日08:3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湖南开展专项整治

严查划分学位、审批车位中的作风问题

针对群众关心的入学难、就医难、停车难、用厕难等民生问题,湖南省组织开展排查、整治,严查划分学位、安排床位、审批车位、改造厕位等过程中优亲厚友、吃拿卡要、贪污腐败、谋私敛财等问题,督促加强行业监管,完善有关制度。

湖南省纪委监委近日印发《“四位”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全省部署开展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实施项目化监督,加强过程管理,有序推进自查自纠、集中整治,注重总结提升。各级纪委监委及有关派驻纪检监察组要结合实际制定实施方案,督促行业主管部门围绕本领域整治项目,组织开展自查自纠,建章立制堵漏洞。此外,各级纪委监委加强监督检查、督查督导,发现自查自纠不力的严肃处理。及时高效处置问题线索,对典型问题线索挂牌督办,深化运用“四种形态”,精准开展执纪执法。

同时,湖南各级纪委监委向群众公开监督方式、公布整治成果,充分利用大数据监督系统、“互联网+监督”平台,加强智慧监督,加强宣传引导,并建立基层联系点,及时了解群众对整治效果的感受与评价。(记者王云娜)

《人民日报》( 2021年09月07日 第 12 版)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