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开展反假反诈及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2021年09月09日21:2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9日电 为积极响应人行长沙中心支行工作号召,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9月7日,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组织开展了以“反诈拒赌 安全支付”、“防范假币为人民 安全意识靠大家”及“银行存款 国家守护”存款保险“码上行”宣传活动。活动通过推广“国家反诈中心”APP、讲解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典型案例、开展反假货币及存款保险知识答题,让市民了解新型网络诈骗的甄别方法,培养安全支付习惯,提高对人民币及存款保险的认识。

活动现场,该行通过布置反假反诈宣传主题墙、悬挂宣传横幅、摆放宣传物料以及在自有户外大屏循环播放相关宣传片等形式,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参与。短短2小时,活动覆盖了附近社区居民、周边写字楼上班族、环卫工人、学生等近500余人,发放宣传折页700余份,反响热烈,受到市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宣传活动是交通银行湖南省分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反假货币宣传月”及存款保险宣传活动的重要环节。下阶段该行将持续推进打击电信网络犯罪、反假货币及存款保险宣传活动,切实保护人民群众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建立反假反诈及存款保险长效宣传机制。(易月)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