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感恩老师 湖南餐厅为老师送百份爱心餐

2021年09月11日09:5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感恩教师节工作人员为老师送去爱心餐。受访单位供图
感恩教师节工作人员为老师送去爱心餐。受访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11日电 金秋九月迎来教师节,这也是全国中小学“双减”政策、课后服务“5+2”模式的落地实施之后的第一个教师节,为感恩老师的辛苦工作和付出,湖南肯德基为长沙市开学复工的老师代表们送去爱心餐和节日问候,为他们送去暖心的关怀。

上午10点,百余份肯德基爱心餐点送到长沙市雨花区砂子塘小学学校老师的手中,“刚下课就闻着香味,挺暖心的。” 砂子塘小学三年级班主任陈老师笑着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爱心餐点和鲜花,与此同时汪老师所在班级的学生也为她送上教师节祝福。

除了暖心餐点外,肯德基工作人员还带来了创意打造的自在厨房“教师礼包”,内含螺蛳粉、经典意面和有型鸡胸肉等丰富产品。“长大方知年少纯,回首才懂师恩深。老师们晚上挑灯备课,白天早早地奔赴学校,老师们辛苦了,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好好吃饭!”工作人员小李说道,老师是每个人人生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这些温暖心意的传达正是出于对老师的深深敬意。

一直以来,肯德基致力于通过遍布全国的餐厅,为周边社区提供“好邻居”般的温暖关爱,推出一系列立足本地的社区回馈活动,包括支持社区应急救灾、开办为残障青年提供自立平台的“天使餐厅”、关爱环卫工人等公共服务者、开设四点半课堂等服务社区居民的公益活动。这些融入社区的公益活动,在鼓励社会大众关注社区生活的同时,也帮助社会大众共同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湖南肯德基心系抗疫一线工作者,持续为战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们送去饮品和餐点,在中国医师节为白衣天使送去暖心餐点和温馨祝福,感恩他们的坚守和付出。此次教师节在长沙为老师送去爱心餐之后,肯德基还将在湖南其他城市开展公益关爱活动,与爱为邻持续推行爱心之举。(符聪)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