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星沙农商银行十周年行庆环松雅湖团跑赛

2021年09月12日19:0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12日电 “我宣布:星沙农商银行十周年行庆环松雅湖团跑赛开始!”9月12日早上7点15分,迎着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升起,星沙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何伟向整齐列队的全体参赛队伍发出激昂的号角,正式拉开十周年系列行庆活动的序幕。

同一群人,同一地点,向着同一个目标奋力奔跑,旨在“更快、更远、更团结”!环松雅湖赛跑是星沙农商银行行庆活动的传统项目,但每年都结合主题创新赛制、丰富内容。

此次团跑赛总计有61支参赛队伍,队员齐头并进绕环松雅湖奔跑一圈,只有同时冲过终点才算完成比赛。团跑活动不仅增强了大家的参与感、团队感和集体荣誉感,也增加了活动的安全性、互动性和趣味性,充分展示星沙农商行人“新风采”“新风尚”。

最终,69分27秒,来自暮云支行的42跑团5人手拉手、肩并肩第一个冲过了终点线,获得此次团跑赛的冠军;随后,新化村行的54跑团和泉塘支行的47跑团分别以69分33秒、69分45秒的成绩获得团跑赛的亚军;紧接着,金井支行的33跑团、总行机关的2跑团、榔梨支行的39跑团、跳马支行的48跑团陆续抵达,获得团跑赛的季军。

一场比赛是一次较量、一次凝聚,更是一种精神传承。股改十年以来,星沙农商银行不忘支农支小初心,坚持上山下乡、走村串户的作风,切实履行助学帮困、疫情防控等社会责任,用奋斗的足迹和青春的汗水绘就了一幅硕果累累的新画卷:资产总额较股改之初增长3.1倍,存贷规模分别增长了3倍、5.6倍,不良贷款率下降至0.85%,服务存款客户120万户、贷款客户10万户,累计纳税近20亿元,为地方经济发展注入源源动力。

下阶段,星沙农商银行将努力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发展愿景,围绕“三五十”的十四五战略规划,坚定不移地打造普惠金融的“星沙模式”,谱写新篇章、擘画新画卷!(刘银)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