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益起低碳生活”线上答题 首批125人“中奖”

2021年09月12日19:0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2日电 9月11日,湖南长沙有125名关心环保生态和绿色低碳知识的网友收获了一份惊喜。他们在“益起低碳生活”线上有奖答题活动中积分靠前,获得主办方送出的奖品。

据了解,“益起低碳生活”线上有奖答题活动由长沙市生态环境局发起,旨在传播低碳生活理念,营造低碳新风尚,普及应对气候变化知识,提升公众低碳意识,倡导公众选择简约适度、低碳绿色的生活方式。活动分两个周期进行,每个周期15天,第一周期低碳节能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于9月8日结束并公布了中奖名单。

这次线上答题活动极具创意,网友不仅可以通过答题赢取积分,自己每天走路的步数也将产生积分,提高排名,使得活动充满趣味性、参与感和竞技感。目前已经有6万余人参加了这一答题活动。

9月9日起,第二轮有奖答题活动已经开始,同样为期15天。在9月23日结束后,又将公布新一轮中奖名单,奖品及人数设置与第一周期相同。参与方式可微信搜索“益起低碳生活”小程序,进入小程序答题,也可关注“长沙生态环境”微信公众号,在子菜单“最新资讯”栏进入“有奖答题”。(国兴)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