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2021年湖南省花卉苗木博览会筹建工作进入全面冲刺阶段

2021年09月13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热火朝天的主场馆建设现场。罗玲摄
热火朝天的主场馆建设现场。罗玲摄

人民网长沙9月13日电 10月15日至17日,2021年湖南省花卉苗木博览会将在长沙市雨花区石燕湖景区启航。截至9月10日10点半,主场馆地面硬化已完成85%,硬化结束后7天将进行主场馆搭建。

据雨花区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确保各项工作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现场五个建设单位在湖南省花卉苗木博览会筹建指挥部的统一调度下,采取“白+黑”和“5+2”的工作模式,正强力推进室内主场馆、开幕式场馆、室外场馆、分会场场馆和周边提质改造等139个项目建设。各项目都明确了工作清单、责任主体、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每日调度、有序推进,全力确保9月25日前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另外,各地市州场馆的设计方案已完成初审,设计定稿预计在9月15日完成;公共布展所用花卉的品种与数量已基本确定,预计完成布展时间在10月12日左右。(徐磊 甘锐峰)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