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南航湖南分公司助力怀化阳雀坡村乡村振兴 修好致富小康路

2021年09月13日20:2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3日电 “多少年了,这条进村公路终于要修了!”听说南航湖南分公司乡村振兴驻村帮扶工作队一直推动的公路提质改造工程就要开工了,怀化溆浦龙潭镇阳雀坡村村民谌月富激动不已。

据了解,提质改造道路拟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总投资约100万元。南航湖南分公司总经理杨斌表示,这次道路提质改造,将配合溆浦县龙潭镇人民政府开展工作,确保工程项目按计划实施,争取项目高质量完工、早投入使用,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提供坚实保障。

怀化溆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舒畅表示,将以道路改造为契机,努力将阳雀坡村打造成为溆浦县乃至怀化市乡村振兴的“样板村”。(田志亮、刘恒)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