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信城开·东宸上品生活美学馆开放

2021年09月14日20: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中信城开·东宸上品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中信城开·东宸上品营销中心开放活动现场。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14日电 近日,中信城开·东宸上品“上品生活美学馆暨花艺示范区开放盛典”开启。该项目携手中信农业、武汉东湖高新集团,总投资约120亿元,择扯长沙市芙蓉区人民东路,总建面约20万平米,规划建设墅级复式洋房、花园瞰景高层等产品,将打造智能化、国际化、绿色化的创新高端住区,全面升级区域人居品质。

据了解,上品生活美学馆通过提取长沙地区丰富的水文特色、象征祥瑞的锦鲤以及象征圆满的月为设计元素,以现代美学符号成就了一座底蕴丰厚而又现代高雅的上品生活美学馆。

在产品打造上,中信城开·东宸上品很好地结合了稀缺的湖景资源。为了最大化瞰湖视角,中信城开·东宸上品楼栋呈南北排布,项目的住宅部分由4栋洋房+6栋高层建筑组成,呈一字排开,气势恢宏、景致纯粹。对标一线城市高端人居标准,以墅质洋房、花园瞰景高层礼献城市精英。使用别墅标准打造的高端洋房,颠覆传统设计,客厅挑高达6米、阳台长度最宽达11.7米,居者舒适,观者大气。阔景高层四开间朝南,6.9米面宽阳台,更可享多功能可改造家庭休闲空间,为建筑赋予生命,为生活倍添情趣。(刘金洋)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