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攸县农商银行:“金融卫士”致敬“白衣天使”

2021年09月15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5日电 近日,湖南攸县农商银行分别在攸县人民医院和县中医院举行捐赠仪式,向72名支援株洲的医务人员捐赠价值8万元的多功能茶饮机。“援株医疗队是攸县的英雄,为了守护人民健康,他们勇敢逆行,这种精神值得每个人学习。”攸县农商银行董事长李涛在捐赠现场说道。

自湖南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攸县农商银行闻令而动,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积极做好金融服务,对参与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特别推出“暖心贷”等抗疫系列金融产品,为医护人员提供便捷、实惠、贴心的金融服务;对复工复产且有信贷需求的农户、商户、小微企业启动快速办理审批通道,为受疫情影响的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提供资金和全方位支持,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支持当地经济稳定和发展。

据了解,攸县农商银行今年7月以来累计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136万元,其中现金捐赠120万元,物资捐赠折合人民币16万元。下一步,该行将全力承担起应有的责任担当,持之以恒做好县域金融服务,切实践行“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的庄严承诺。(周佳乐 武昭)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