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怀化市沅陵县烟草专卖局:为群众办实事 爱卫创城党旗红

2021年09月15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5日电 近日,怀化市沅陵县烟草专卖局认真贯彻落实沅陵县委、县政府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全面巩固国卫创建成果的部署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奋战在爱卫创城工作一线,充分彰显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负责的精神保障国卫复审顺利完成。

该局利用宣传栏、LED显示屏、微信等工具,结合党员志愿者向网格辖区居民发放创城宣传资料,面对面讲解爱卫创城相关知识的方式,全方位、多角度、立体式开展宣传健康科普,强化居民爱护环境、践行文明健康生活的意识,营造爱卫创城的浓厚氛围。

该局党员志愿者深入包联社区,集中清扫庭院花坛、枯叶杂草、房前屋后杂物和垃圾,深度清理垃圾死角、牛皮藓小广告;开展机关院落病媒生物防制,降低病媒生物密度,有效预防媒介疾病发生。通过全天候对分管街道的街面秩序进行巡逻监督,对沿街商铺乱堆乱摆、占道经营摊点和车辆乱停乱放等严重影响环境卫生、市容市貌等不规范行为进行劝导。(刘德馨)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