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心动长株潭”活动启动 100家文旅企业10大礼包赠游客

2021年09月17日16:5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9月17日电 今天上午,“心动长株潭·百景金秋行”活动在长沙启动,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同时成立。此次系长株潭三市首次联合推出大型文旅消费季活动,助力培育文旅消费新热点,撬动文旅消费再升温。

“心动长株潭”作为长株潭文旅惠民主题消费品牌计划,将推出多种形式的文旅消费季活动,时间持续到10月底。此次“心动长株潭·百景金秋行”秋季主题活动,100家文旅企业联合推出10大主题礼包,每个礼包中包含长沙、株洲、湘潭各核心文旅单位提供的产品门票或消费抵用券,目前10大主题礼包已正式上线。

据悉,在长沙市文化旅游广电局的推动下,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正式成立。154家会员单位涵盖了景区、乡村旅游区(点)、旅游民宿等多元化文旅业态,共同打造文旅资源共享平台、产业互助平台。“协会将认真履行职能,创新管理方式,真正建成体制合理、功能完备、运作规范的高效优质行业团体。”协会会长单位负责人周竹平表示。

为了给各文旅企业提供针对性专业指导和外部监督,长沙市文旅广电局和长沙市旅游景区协会专门聘请了一批文旅专家和有责任感的社会监督员。协会智库团专家顾问,新媒体和文旅品牌营销专家现场分享了文旅企业“如何做好新媒体全渠道内容营销”相关专业知识,帮助文旅企业玩转新媒体。

现场,长株潭旅游行业协会代表签署了《长株潭旅游景区联盟合作协议》,未来将加强长株潭文化旅游行业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合作共赢。(黄卓)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