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秋将至 湖南常德建设者探望慰问困难老人

2021年09月19日11: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湖南常德建设者中秋节前探望慰问困难老人。张兰滔摄
湖南常德建设者中秋节前探望慰问困难老人。张兰滔摄

人民网长沙9月19日电 为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中秋来临之际,中建五局三公司中南分公司联动湖南中建信和智慧谷置业有限公司前往常德市鼎城区卸甲洲村开展探望慰问困难老人关爱活动。

党支部青年党员为老人们送上月饼及药品等常用生活物资,收到物资后老人们高兴得合不拢嘴。“爷爷,这里有一些常用的防疫药品,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健康!”志愿者在赠送物资时贴心叮嘱,以真情和实际行动温暖困难老人,“红马甲”的到来,让老人们的中秋节倍感温暖。

据悉,此次慰问活动共覆盖20户贫困家庭,为40余名贫困老人送去了温暖与关爱。项目负责人伍阳表示,此次慰问老人活动是项目党支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举措之一。接下来还将联动街道、社区深入贫困家庭,开展“一对一”帮扶。(张兰滔)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