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秋“湘”约 湖南餐饮企业为城市守护者送爱心餐点

2021年09月20日22:4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吃着爱心餐、提着“战疫”版中秋灯笼,医护人员十分开心。受访者供图
吃着爱心餐、提着“战疫”版中秋灯笼,医护人员十分开心。受访者供图

人民网长沙9月20日电 中秋前夕,为向城市守护者表达敬意,湖南肯德基送去爱心餐点和节日慰问,用美食和满满的爱意与他们共迎传统佳节。

昨日,张家界市天门中央广场肯德基餐厅里一派热火朝天的场景,数十名工作人员正在忙着准备汉堡、小食和饮料,他们将为城市守护者们送去爱心餐,感谢他们在疫情期间舍小家为大家,用心守护着这座城市,保障城市的正常运转和百姓生活的平稳有序。

上午11点,承载满满爱意的餐点送到张家界市人民医院、燕窝塔社区和爱盟公益协会等城市守护者手中。“谢谢你们送来可口美食,被人惦记的感觉真好。”张家界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医生颜世豪说,疫情发生后整个医院高度运转,“最久的一次核酸检测一直从早上6点忙到晚上12点,但没有一个人说累,我们只希望大家都平安。”颜世豪说。

“幸得有你,山河无恙。想对城市守护者说一声感谢,因为你们才有今天我们平安幸福的生活。” 天门中央广场肯德基餐厅经理卓珺表示,早就和小伙伴约着疫情结束后为城市守护者们送去问候,希望这份爱意能让城市守护者们倍感温暖,同时也希望他们和家人团聚,享受亲情陪伴的团圆时光。

这是张家界复产复工后第一个传统节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除了爱心午餐,肯德基还特别为城市守护者们制作了融入张家界风情特色和民族特色的战疫主题手工灯笼,并邀请手工达人制作了“白衣天使”毛线娃娃,以创意和爱意相加,送给到场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代表,以别致的方式与他们一同度过中秋佳节,共祈国泰家圆。

“特别的礼物让我们感受到了这份温暖的心意,守护张家界是我们共同的职责,是我们应该做的。” 燕窝塔社区工作人员刘玉平说。同时,肯德基还线上发布了一组以“相约重逢”为主题的海报,诚邀广大游客假期共赴张家界,助力张家界旅游业发展。(符聪)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