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2021年全国“双创”周湖南分会场活动10月19日启动

2021年10月16日10:5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10月19日启动

湖南分会场活动在省科技馆举办

昨日,湖南省政府新闻办在长沙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简称“双创”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19日至25日在湖南省科学技术馆举办。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国各省市区同步开展系列活动。

“双创”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活动由省发改委牵头,会同省委宣传部、省科技厅等相关部门和市州共同组成组委会,作为活动周湖南省分会场主办单位。活动周期间,将举办启动仪式、主题展示、院士高峰论坛、项目路演、创业培训等5大重点专项活动。

湖南省分会场活动主题展示10月19日至21日在湖南省科学技术馆A馆开展,重点展示79个“双创”项目、28个“双创”典型人物。湘江新区、湘潭高新区、株洲高新区、衡阳高新区、岳阳城陵矶新港等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将做特色展示互动。

举办线下展览的同时,今年“双创”活动周继续搭建线上活动周平台,打造永不落幕的云上平台。线上活动周平台分为政策解读、湖南亮点、权威发布、主题活动、视频直播、往届回顾等6部分,以云展览、云视频、云活动等多种形式,呈现“双创”促发展、扩就业、惠民生。 (记者 孟姣燕)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