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湖南省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开幕

2021年10月19日20:1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19日电 今天,湖南省2021年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在张家界开幕。湘潭大学、南华大学、湖南省物业协会等先后与大赛组委会进行签约,签约总金额超5000万元,本次签约采购金额将重点以张家界地区农副产品和旅游服务为主。

据悉,全省已有106所高校、并辐射全国13省69所高校报名助力且持续增加中,1043家国企事业单位、电商相关民营企业报名,平台上线了573种脱贫地区重点帮扶产品。截至10月18日,大赛总报名人数已超过12万人次。大赛与淘宝直播、抖音等平台达成了合作,淘宝平台将为每个参赛的队伍平均每天提供500-1000的流量,抖音平台为大赛开通了追梦乡村话题。

省市场营销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大赛组委会将在三个方面继续深入开展工作,一是主动与还没有走访到的市州商务部门对接,配合好商务部门与其他5个市直部门的工作协调,结合当地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市州实施消费帮扶营销大赛方案;二是加强已报名参赛人员的组织培训工作,发动参赛人员推广销售脱贫地区农副产品,同时重点组织高校、国企进行线下展销活动;三是将深入对接部分区县,打造典型,举办消费帮扶营销大赛助力区县专场,专场活动将安排所有参赛力量1天时间集中销售区县产品。(罗莱琬)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