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湖南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多措并举筑牢廉洁防线

2021年10月19日16:0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19日电 今年以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多措并举,切实抓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廉洁意识,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

普法宣传,助力员工“学法、懂法、守法”。该公司贯彻落实深入推进纪检宣教工作要求,组织开展普法宣传,对裁判文书网上的典型案例进行深入学习,加强全体员工的法治观念,提升依法治企建设能力。

以案示警,组织观看系列廉政警示教育专题片,教育党员干部时刻绷紧纪律规矩之弦。督促大家遵纪守法,加强廉洁自律,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带头遵纪守法。

廉洁提醒,引导员工“照镜子、正衣冠”。以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春节等传统节日为契机,常态化开展节前廉洁提醒工作,将节前廉洁提醒作为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新载体,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宣传教育。营造了积极向上、廉洁的工作氛围,打造素质过硬和作风优良的员工队伍。

强化管理穿透力,永葆廉洁底色。转变观念和作风,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要求,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建设。

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廉洁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守住纪律“红线”,构建良好的工作作风和家风,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永葆廉洁底色。

近年来,该公司持续保持党风廉政建设高压态势,以教育、提醒、谈话、监督等方式筑牢廉洁防线,实现了广大员工工作作风和思想观念的大转变,确保了公司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局面稳定、各项工作稳步推进。(沈丽花)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