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获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

2021年10月19日16:0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19日电 近日,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南昌大学举行。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生张松、蔡熠等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南华大学学生,在陈共荣、贺迅、郭少滨三位老师指导下,以《智能轨道交通集成装备——智慧铺设中国幸福之路》项目,荣获高教主赛道银奖。这是该学院继2018年取得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后,连续第四年再获国家级殊荣。

本届大赛由教育部、中央统战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农业农村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国家知识产权局、国家乡村振兴局、共青团中央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设有5个赛道,共有来自121个国家和地区、4347所院校的228万余个项目、956万余人次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数量和参赛人次创历史新高。

据悉,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连续摘金夺银,是不断深化商学教育改革取得的显著成效之一,四年累计获得一个金奖,两个银奖,三个铜奖。今年,该学院以院庆110周年为契机,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一流商学院教育教学全过程,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持续探索创新拔尖人才培养新路径。(何帅丞)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