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产经

中非经贸博览会长沙举行 热销非洲工程机械亮相 

2021年10月20日20:3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20日电 日前,主题为“新起点、新机遇、新作为”的第二届中国-非洲经贸博览会盛大启幕,来自近40个非洲国家,联合国国际贸易中心等国际组织,以及中国各地方政府和企业界的近千家参展商、上万名观众齐聚湖南长沙,共同推动中非合作高质量发展。

作为第二届中非经贸博览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三一重工以“建设美丽新非洲”为主题,携涵盖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矿山机械、路面机械、港口机械等在内的15款非洲市场王牌产品C位登场。

开幕式上,三一集团董事长梁稳根作为企业代表发表演讲。他说道,对非洲,三一一直有着特殊的感情。因为三一的国际化就是从非洲起步的。三一的首个出口订单,就是2002年销往摩洛哥的4台平地机。以此为起点,三一在非洲的设备保有量长期稳居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第一位。

梁稳根表示,在非洲20年来的发展,三一感受到了中非之间浓浓的兄弟情谊、感受到了非洲经济蓬勃的发展活力、感受到了中非经贸广阔的合作前景。“我们由衷希望能与非洲朋友一起,携手共进、共创未来。”

此次盛会,有着“海外基建专家”之称的STG210C-8S平地机和SSR200C-8H单钢轮压路机组合亮相,久经非洲市场考验,适应高温、风沙大、油品差、出勤率高的特点,已在多项非洲重点工程中大放异彩。

现场,三一全新设计、别具匠心的四层双子塔也成为一大亮点,格外引人注目。(朱倩)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