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集中学习”

2021年10月23日10:02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20日,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地方党政领导干部专题培训班在省委党校开班,全省14个市州、122个县市区分管生态环境工作的136名党政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副省长陈文浩出席并讲话。

  陈文浩指出,市、县分管领导是抓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的关键少数,必须清醒认识生态环境整体形势,把握新发展阶段生态环境治理的新特点、新要求。他强调,要聚焦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懂弄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聚焦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以“一江一湖四水”流域为主战场,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构建以国家公园为主体的自然保护地体系;要聚焦生态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完善责任体系和生态环境保护制度、充分发挥市场作用、切实加强能力建设。(记者 彭雅惠)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