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社会

感受丰收之美 “庆丰收 福临门”艺术展亮相长沙

2021年10月24日20:2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展览现场。邵龙邦摄
展览现场。邵龙邦摄

人民网长沙10月24日电 近日,由中粮福临门举办的“庆丰收 福临门”艺术展亮相湖南长沙步步高梅溪新天地,通过书画名家、青年画家、少年儿童的一幅幅画作,将田间的丰收美景带到城市中,以别样视角,感受金秋之美,共绘丰收画卷。

麦浪翻滚,满目金黄,丰收的喜悦扑面而来 这正是“庆丰收 福临门”沉浸式艺术展现场最迷人的景象。前来打卡的市民,仿佛置身于丰收的田野上,沐浴着丰收时节特有的馨香。现场的观众还可以把拍摄的照片放在展区,让自己也成为一道别样风景。

在现场,除了感受丰收之美,市民还可以跟随花艺师亲手做一束麦穗花束带回家,留住这秋天永恒的美丽。来展区的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这片“土地”的主人,敲响面前的丰收鼓,庆祝又一个丰收年。

活动现场,福临门营养家活粒鲜胚玉米胚芽油、营养家黄金小黑葵葵花仁油、家香味沂蒙土榨花生仁油、家香味老家土榨菜籽油、福临门自然香系列大米、福临门河套平原雪花粉、KING FOOD系列进口米、福临门老家面馆系列挂面等饱含劳动热情的丰收之“食”悉数亮相,让市民有了更多自然健康的粮油之选。

步步高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沙人非常注重生活品质,尤其是饮食方面容不得半点马虎。中粮福临门粮油产品深受长沙消费者的喜爱,在我们卖场里,福临门米面油的销量在同品类产品中始终名列前茅,给国人饮食生活带来了全方位的幸福感。” 作为国民粮油品牌,近年来中粮福临门推出的营养家系列及家香味系列食用油产品,颇受消费者喜爱。

中粮福临门相关负责人表示,春种秋收,农耕文化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根基,本次艺术展通过场景体验、画作展览、趣味互动等形式,用现代思维点缀传统文化,引领消费者释放情感、传承文化、寻找归属。同时,也展现了中粮福临门从田间到餐桌,不断创新突破、精益求精的匠心成果。未来,中粮将持续以优质产品为基石,传承中国文化,传递家的味道,守护一代又一代中国人餐桌上的安全与健康。中粮集团作为责任央企,不忘“忠于国计,良于民生”的初心使命,在以优质的米面粮油产品服务国民幸福生活的同时,也将继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创新产业助农新模式,为农村发展和社会现代化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0月28日,期间将推出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欢迎市民前往参与。(邵龙邦)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