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新的一周长沙阳光持续在线

2021年10月25日08:25 | 来源:长沙晚报
小字号

晴好的周末,充分展现了秋天的魅力,但昼夜温差加大,带来的“副产品”大雾也需要提防。省气象台24日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25日早晨,邵阳西部、张家界、怀化、娄底西部、湘西州将出现能见度小于等于500米的雾,且有成片小于等于200米的雾,部分地区将出现强浓雾,能见度低,将对交通运输造成较大的影响。

新的一周,长沙的阳光也持续在线。根据市气象台预报,25日长沙晴天间多云,气温11℃至22℃,昼夜温差达11℃,仍需做好保暖工作。本周一直到26日,长沙都将以晴天到多云的天气为主,最高温在22℃左右。27日至29日白天,多云到阴天, 长沙有分散小雨,气温将有所下降;29日晚至31日,多云为主。总的来看,本周降水偏少,气温较为舒适,但温差很大,大家在出门晒太阳或运动时,切勿随意减少衣物,谨防感冒。(记者 张洋子)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