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妇幼开展安全生产问题整治百日行动

2021年10月26日14:3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0月26日电 昨日下午2时40分,湖南省妇幼保健院严谨楼楼顶起火,医院保安立即上楼灭火。2时45分,消防人员接警后到达现场灭火。2时50分,楼顶浓烟扑灭。这一事件发生之后,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党委高度重视,负责人赶赴现场查看情况并部署启动应对工作,并立即集结行政职能科室负责人进行现场警示教育会。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工作是重中之重,医院要立即启动拉网式排查,排查由院领导带队,采取分片包干的形式,全院全面排查风险隐患,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同时,院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会议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院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要迅速行动,通过举一反三,开展拉网式安全生产排查,发现问题,立行立改。

据悉,从即日起,该院将开展安全生产问题整治百日行动。通过启动调查处理,协助消防部门开展本次起火原因的进一步调查,对相关责任人严肃追责,绝不姑息。(柳柏杨 )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