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九三学社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社成立

2021年10月28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成立大会会场。单位供图
成立大会会场。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0月28日电 10月26日,九三学社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部委员会召开成立大会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举行。省政协常委、九三学社省委专职副主委李少阳,九三学社省委机关省管二级巡视员刘福全,湖南妇女儿童医院党委书记余勇等出席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田庆锷、刘海燕和王福丹为九三学社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社委员会委员,其中田庆锷担任主任委员,刘海燕担任副主任委员,王福丹为支社委员。

余勇表示,九三学社湖南妇女儿童医院支社是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第一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是医院发展史中的一件大事。医院党委将大力支持民主党派建设,积极营造宽松良好的政治氛围,努力为民主党派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与政党协商等各项工作,做好协调和服务,为民主党派基层支部建设和顺利开展工作提供政治保证和必要的物质保障。

李少阳重温了九三学社历史,提出了高质量发展社员的要求,介绍了湖南九三学社各基层组织履行职责的情况。

活动现场,李少阳为支社授章、授牌;田庆锷代表支委作了表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湖南妇女儿童医院。(田庆锷 实习生朱婧雯)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