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农行张家界分行永定支行举行2021年“越奋斗,越青春”青年员工秋游活动

2021年11月01日20:4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日电 深秋时节,天朗气清,为欢迎新入行员工,增进青年员工归属感、责任感,增强团队凝聚力,近日,农行张家界分行永定支行组织了一场青年员工“越奋斗,越青春”主题户外秋游活动。

天气微凉,伴着秋风,迎着朝阳,载着青年员工的大巴车从永定支行出发,到达目的地——琵琶洲。

首先,永定支行团支部学习委员龚小利组织大家学习党史,学党史,知党恩,坚定跟党走。随后,八位新员工朝气蓬勃的向各位前辈进行自我介绍,“农行情歌小王子”胡蔚小青年更是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歌唱才艺。两位农行小姐姐李思慧、汤晓璇结合个人成长经历激励新员工奋发向上,踏实做事。在活动现场,永定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吴伟伟向新入行员工致欢迎词,与青年员工促膝谈心,表达了支行对各位青年员工的关怀。

随后,市分行人力资源部朱军、夏春艳、永定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涛行长加入青年员工的秋游活动。在谁最会拍环节中,体现得是团队的默契,大家动作一致,同心协力,朝着胜利稳步迈进!时间在欢声笑语中飞速流逝,刚入行的新同志也借此活动展现自己,迅速融入团队,在依依不舍中,户外拓展活动缓缓落下帷幕。

这次活动,新入行员工们体会到了农行大家庭的温暖,各类小游戏增加青年员工的凝聚力,青年员工们在活动中学习党史,坚定了初心与使命。永定青年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做好年末收官、冲刺春天行动的各项工作。(庹慧芯)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