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长沙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通过竣工验收

2021年11月02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2日电 近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星沙农商行及星沙产业基地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项目正式通过竣工验收。

星沙农商行及星沙产业基地园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是星沙农商银行与星沙产业基地战略合作项目,该项目位于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星沙产业基地开元东路以北、双塘路以东,建设类容包括1栋13层的综合办公楼,地上建筑面积为13854.48㎡,地下建筑面积4383.03㎡,总投资约5600万元。

作为星沙农商银行与星沙产业基地合力打造的全新形象展示和办公区域,设计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以提高办公环境质量和建设生态型办公园生活空间环境为目标。设计元素体现生态、节能、科技特色,充分发挥空间环境形象价值;兼顾建筑楼栋绿化均好性,同时营造功能合理,设施完备的现代办公园。建筑主立面沿开元东路以一种宏伟的大门姿态展开,形成独特的标志性“门”,意为“城市客厅、财富之门”。

星沙农商行项目的顺利竣工验收,推进了该工程的交付进度。该建筑交付使用后,将进一步提升长沙经开区招商引资服务能力,为该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吕月奇 罗刚)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