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谢建辉:确保如质如量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2021年11月11日08:39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谢建辉在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推进会上强调

确保如质如量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11月8日,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谢建辉主持召开2021年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推进会。

今年来,全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10件新办和10件续办重点民生实事中,建成芙蓉学校、提高城乡居民低保水平、提升农村通信网络、实施困难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办理法律援助案件等9件实事提前完成全年任务,城镇新增就业和强化职业培训、疾控中心标准化建设等8件实事超过序时进度。

谢建辉指出,重点民生实事项目是省委、省政府的郑重承诺,体现了人民群众的迫切期盼,是各级各部门的一项政治任务、法定职责。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确保如质如量如期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谢建辉强调,要压实工作责任,履行好统筹协调、部门牵头、属地落实职责。要强化督导调度,对进度慢的地方和项目专题督办。要注重办理质效,全过程、全流程办好用好管好重点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安全、确保质量、确保人民群众满意。要提前谋划明年实事,按照体现群众期望和需求、湖南特色和亮点、量力而行和尽力而为的原则,做好2022年重点民生实事征集甄选工作。(记者 孟姣燕)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