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服务实体 湖南茶陵农商银行为当地个私协会授信1亿元

2021年11月15日20:3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茶陵农商银行授信签约仪式现场。单位供图
茶陵农商银行授信签约仪式现场。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1月15日电 近日,湖南茶陵农商银行与茶陵个私协会联合举办授信签约仪式暨首届茶陵个私协会会员联谊活动,该行现场为茶陵个私协会授信1亿元。

签约仪式上,茶陵农商银行副行长谭志华表示,为更好地服务县域小微企业,该行推出了商户流水贷、先锋贷、老乡贷等专属产品,茶陵个私协会会员经协会书面推荐即可享受更好的金融服务和利率优惠,贷款金额最高可达5000万元,利率最低5.20%,保证贷款当天即可办结,抵押贷款7天内限时办结。

“茶陵农商银行为我们商户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优惠,以后资金周转有困难,咱们就找农商银行!”当地个私协会会员李女士欣喜地说。

据了解,本次授信签约仪式搭建了银行与个私协会之间的友好桥梁,有助于进一步挖掘双方资源,深化银企协同联动。下一步,茶陵农商银行将不断夯实银企对接成果,为茶陵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效优质金融服务。(周佳乐、彭昱之)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