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党建

长沙县水利局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16日20:4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1月16日电 11月15日,长沙县水利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县水利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组织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实况和公报视频,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要点,传达了省委、市委、县委常委会(扩大)专题会议精神。

该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新良在会议提出,全系统要在接下来一段时间持续组织好专题学习,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书,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动员令。

高新良指出,要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精髓要义,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践行初心使命,无条件地爱党护党为党,矢志不渝为党的伟大事业而奋斗,继续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的决策部署,践行县党代会使命,牢记嘱托,创新实干,勇攀高峰,全面抬高坐标,按照“补齐短板、提升能力、改善生态、强化监管”的工作目标,以创新为动力、以绿色为形态、以开放为路径、共享为目的、以安全为底线,科学治水、兴水、美水。建立水资源合理配置和高效利用体系、防洪抗旱减灾体系、城乡供水保障体系、水资源保护和河流健康保障体系、与经济社会发展相适应的现代化水利管理体系,共五大体系,实现防洪安全、供水安全饮水安全、河湖健康、管理科学的目标,为全县奋力打造“四区”,强化“五高”支撑,谱写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新篇章,提供水利支撑。(实习生朱婧雯)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