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湖南湘乡农商银行:“一站式”贷款让服务更贴心

2021年12月10日14:4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湘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首笔“一站式”不动产抵押登记贷款。单位供图
湘乡农商银行工作人员为客户办理首笔“一站式”不动产抵押登记贷款。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10日电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近日,湖南湘乡农商银行与湘乡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签订《不动产抵押登记业务合作协议》,并在湘乡农商银行设立该市首个“不动产抵押登记便民服务点”,推出贷款“一站式”便民服务。

12月6日,在湘乡农商银行营业部,市民彭先生不到二十分钟就办好了不动产抵押登记手续,拿到了银行贷款,成为湘乡农商银行不动产登记便民窗口的首位服务对象。“以前我们要到银行签订贷款协议,然后再和银行工作人员预约好时间,一起去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抵押登记手续。而现在,在湘乡农商银行营业部办理抵押贷款时可以一并办理抵押登记,签一次贷款协议和抵押登记的表格就能完成所有流程,办理时间大大缩短,真正实现了‘一厅式服务、一窗式受理、一站式贷款’。”彭先生欣喜地表示。

今后,湘乡市民群众和企业只需在湘乡农商银行营业部便民服务点提交一套资料,即可享受“一站式”服务,减少“两头跑、两头找、两头等”现象,真正做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湘乡农商银行将坚持人员配备齐全,业务培训到位,职责分工明确,业务流程规范,为“建设有温度的百姓银行”跑出湘乡农商银行金融服务加速度。 (马民)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