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以法治护航营商环境 浏阳2021年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开班

2021年12月10日20:3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10日电 营商环境,是县域的软实力和竞争力,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12月9日,浏阳市举行2021年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市32个乡镇(街道)和44个市直单位分管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旨在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及优化营商环境的专业化能力和水平。

开班仪式后,湖南省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省优化经济发展环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永实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主要内容、工作机制和手段措施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本次培训班还邀请了省委党校、长沙市委党校、浏阳市委党校和长沙市发改委、长沙市优化营商环境协调事务中心的领导和专家授课,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实施、长沙市营商环境投诉举报处理暂行办法解读等方面进行系统培训。(周红珍)

(责编:李淑静、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