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湖南安仁县:暖冬行动,用爱温暖留守儿童

2021年12月11日22:20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领到爱心物资的孩子们笑得很开心。单位供图
领到爱心物资的孩子们笑得很开心。单位供图

人民网长沙12月11日电 为了让留守孩子的天更蓝、心更暖,共青团安仁县委员会积极联系爱心人士开展留守儿童集体活动,为他们送文具、送衣物、过集体生日,以实际行动为当地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让爱在留守儿童心中长存。

共青团安仁县委员会联系到郴州市林城园林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侯军政,分别在新洲村和竹山中心小学举行了两场“情暖童心·圆梦微心愿”活动,为300余名留守儿童送去了20余个篮球、30余套衣物、80余个书包、100余套文具、100本书籍,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努力克服生活困难,珍惜学习机会,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一份份爱心被领走,孩子们那微微上扬的嘴角显露出满满的幸福。受捐留守儿童代表龙凤芝同学腼腆地说:“谢谢叔叔们给予的关怀,这些文具我超级喜欢。”这稚嫩的感谢声让人们坚信,这些孩子定能用爱传递爱,用爱表达爱,用爱感谢爱,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回报祖国。

传递温暖,收获感动。一份小小的礼物为留守儿童带去了弥足珍贵的关怀,让每个孩子都能沐浴在共青团的光辉下健康快乐成长,相信有了爱的感召,留守儿童的人生也会一路温暖、一路坚强。(张鹏 张贻少)

(责编:罗帅、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