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第十六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开幕

2021年12月13日08:29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12日,第十六届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在长沙开幕。全国政协原副主席齐续春出席开幕式,并巡视了论坛相关展览区。

本届论坛为期3天,以“成长力·创未来”为主题,旨在深度探讨医药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格局,聚合行业智慧,释放价值,共谋产业发展的新动力。

论坛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面积近1万平方米的医药大健康行业展区,展出100个特装展位,展览内容包括化药、中药、保健品、智慧零售等医药行业全产业链内容。

据悉,本届论坛举办期间,还将举行第四届世界中医药服务贸易大会、第十二届药店(国际)论坛、第三届中国基层医疗发展大会、第十三届道地药材产业论坛等20余场平行论坛,多层级、多角度剖析研判医药产业和市场发展未来趋势,也有利于带动全国更多的医药企业来到长沙投资落地,推动当地医药产业的高质量发展。

中国成长型医药企业发展论坛是由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每年在全国各地巡回举行的医药行业大型综合性论坛,创办于2006年,已成功举办了15届,是行业认可度高、参与度广的品牌活动,目前已得到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积极响应与参与。

省政协副主席张大方参加相关活动。(记者 施泉江)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