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潇湘时评

杨溢:凝心聚力 吹响新时代赶考“集结号”

2021年12月13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13日电 12月13日,长沙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溢在《星沙时报》刊发署名文章——《凝心聚力 吹响新时代赶考“集结号”》,介绍长沙县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心和信心,原文如下: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要成就和经验教训,正式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集结号”,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强大的思想理论支撑。

一、“万山磅礴看主峰”,要持续把学习引向深入。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就是要照亮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征程,凝聚起全体人民团结奋斗的磅礴伟力。我们要通过党委(党组)引领学、纳入党员干部培训集中学、与党史学习教育、各级党代会精神结合学、创新宣教形式广泛学等方式,多形式多渠道开展各类宣讲,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传达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园区,要将全县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省、市、县的任务部署上来,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二、“咬定青山不放松”,要以高质量宣传助推高质量发展。深化媒体改革,推进融合智慧发展,打通宣传群众、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持续讲好星沙新时代奋进故事,精心组织宣传报道全县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具体行动、实际成效、典型经验,确保重大节点有声音、重大问题亮观点、重大时段搭平台,展现宣传思想主力军新担当新作为。为实现“率先打造‘三个高地’、建设现代化示范区”汇聚正能量、振奋精气神。

三、“奋楫向前开新篇”,要以不断提升人民幸福感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增强政治自觉、坚定历史自信,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工作、开创新局的动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守“为人民谋幸福”的如磐初心,肩负实现“人民向往的美好生活”的时代使命,坚守为民办实事的目标追求,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在解放思想中闯出新路子,在真抓实干中闯出新天地,持续推进文明创建三年行动计划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高层次提升社会文明水平;实施文旅融合样板区建设十项工程,高质量推进文旅融合。努力在长沙落实湖南强省会战略中抢抓机遇,主动作为。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