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湖南要闻

湖南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年12月14日08:51 | 来源:湖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12月13日,全省新一届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在长沙开班。湖南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代理主任王双全在培训班上强调,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新起点上推进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双全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省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时刻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督促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抓落实的政治站位,提高把方向、谋大局、定政策、促改革的政治能力。

王双全强调,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党代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坚决维护党的领导,督促各级党组织进一步把政治规矩立起来、严起来;坚决捍卫人民利益,把群众深恶痛绝的腐败问题挖到底、治到位;坚决紧盯权力运行,以全程监督、跟进监督、精准监督促改革、促发展;坚决揪住“四风”问题,对各类顽症痼疾驰而不息抓整治、防反弹;坚决强化自身建设,在经受“四大考验”、战胜“四种危险”上当先锋、作表率,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记者 刘燕娟)

(责编:唐李晗、彭应兵)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