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小手册 大廉政” 长沙经开区一项目部亮倡廉法宝

2021年12月18日14: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18日电 “这本廉洁小册子,既实用又方便,不仅能够走到哪学到哪,还能常念‘紧箍咒’, 让我们绷紧‘纪律弦’....”为引导项目员工端正思想意识,中国一冶长沙经开区黄花及大众片区PPP项目部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活动。党支部负责人向关键岗位人员下发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小手册”。

“小手册”内容清晰、重点明确,书本小巧便携,方便员工随时学习,帮助员工了解工作生活中需坚守的“底线”,明确越过“红线”的代价,让小手册真正成为员工廉洁自律的“护身符”。

“我宣誓:在任职岗位上,坚决执行党纪国法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廉洁自律,正确用权,敢于担当,履职尽责,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努力营造清风气正的良好环境。”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参会人员进行廉洁从业宣誓。

句句铿锵有力,字字掷地有声,表达了廉洁从业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完成后,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不可逾越的红线》《永远在路上》等廉洁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增强了关键岗位人员纪律规矩意识,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廉洁自律能力。中国一冶长沙经开项目工程建设资金大、风险高,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的廉洁教育是防范廉洁风险的重中之重,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加深干部职工对廉洁从业的理解和认识,引导干部职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邓格 罗刚)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