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园区动态

湖南耐普泵业浏阳智能制造基地开工奠基仪式举行

2021年12月22日15:1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2月22日电 日前,湖南耐普泵业浏阳智能制造基地开工奠基仪式在浏阳经开区举行。

湖南耐普泵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水泵和移动抢险装备及控制系统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全国永磁电机供排水设备技术研发中心”“中国石化、LNG、海洋工程专用泵技术中心”“湖南省特种泵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多个研发创新平台,产品服务于全国并出口到美国、欧洲、东南亚等几十个国家和地区,是中国泵业主要骨干企业之一。

湖南耐普泵业浏阳智能制造基地占地32.57亩,投资2.6亿元,将对现有立式长轴泵和新型永磁泵生产基地进行改造升级,在扩大拳头产品产能的同时,进一步提升信息化水平和智能制造能力,提高泵产品质量性能,特别是加大永磁节能系列泵的研制和在低温泵、潜污泵等多个领域的应用,填补该领域内的技术空白。项目建成后预计每年可新增产值2亿元以上。

浏阳经开区负责人表示,园区将着力营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发展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希望广大建设者和管理者,要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建设好本基地,坚持一流的工程质量和一流的建设速度,努力把项目建设成为浏阳经开区的一个高效工程、精品工程、样板工程,早日实现投产达效。(宁琼雅)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