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获评2021年度西城区诚信统计单位

2022年01月06日21:13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6日电 近日,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寿寿险公司”)获得“2021年度北京市西城区诚信统计单位”称号,这是公司首次荣获该荣誉。

此次获奖是对中国人寿寿险公司统计工作的认可和鼓励。近年来,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始终秉持诚信理念,严格遵守统计法规,健全统计组织体系,夯实统计基础工作,加大信息系统协同,保障统计数据及时、准确、完整,积极发挥信息服务职能,助力公司的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

中国人寿寿险公司将以此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深化数据质量治理,加强数据分析应用,积极开展多平台数据共享服务、动态监测及预警等信息化创新实践,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统计事业健康、有序、和谐发展贡献力量。(郭萍)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