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2021“浦发卓信”杯银龄达人秀(岳麓赛区)总决赛落幕

2022年01月08日12:21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8日电 近日,“浦天同庆·情满湖湘”2021“浦发卓信”杯银龄达人秀(岳麓赛区)总决赛落下帷幕,组委会为一、二、三等奖,以及最佳团队奖、最佳服饰奖,最佳人气奖等奖项获得者依次颁发了奖励和奖杯。

活动于2021年7月7日启动,为银龄一族提供了展现个人魅力的专属平台。历经100多个日夜,活动共设置五场海选赛,吸引了100多支队伍报名参赛,一千多位潮爷潮奶们带来了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最终,25支队伍脱颖而出,角逐总决赛。

入湘近18年来,浦发银行长沙分行始终牢牢把握时代脉搏,乘势而上,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着力加强党的建设,引领业务发展,发挥金融力量。深耕金融服务的同时,浦发银行长沙分行一直致力于打造优秀企业公民,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未来,该行将持续践行“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的初心使命,秉承“笃守诚信 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发扬“同心跨越”的浦发精神,用更加奋进的姿态和坚定的脚步,为国家重大战略落地和湖南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刘加)

(责编:罗帅、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