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金融

浦发银行第十五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正式启动

2022年01月09日20:59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9日电 1月8日,生物多样性沙龙暨“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浦发银行第十五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启动仪式成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唤醒公众生物多样性保护意识,号召全社会参与到生物多样性保护的行动中。

浦发银行总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财务总监王新浩在活动上表示,“保护生物多样性是当前建设生态文明的重要环节,也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必然要求。浦发银行积极发挥金融支持生物多样性的支撑作用,积极开展普及生物多样性的主题教育,引导公众了解生物多样性问题的严峻性和重要性,让更多人将保护生物多样性付诸行动。”

在此次活动上,以“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浦发银行第15次全行志愿者日活动也正式启动。从2006年组建志愿者队伍以来,浦发银行在每年1月9日行庆日前后,全员都会以志愿服务的形式为行庆献礼、为社会献爱心。十多年来,浦发志愿者的身影活跃在扶贫、环保、教育、养老等多个公益领域,累计超过10万人次参与志愿者活动。今年浦发银行以志愿行动向社会发出“守护生物多样性,我是行动者”的号召,并与澎湃新闻共同宣传守护生物多样性理念,增加公众认同,引导更多人为构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经济与环境协同共进的地球生命共同体贡献自身的力量。(赵书生)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