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县路口镇开展“属我最暖”春节关爱活动

2022年01月11日20:12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1日电 2022年1月10日至1月11日,在长沙县路口镇社工站开展“属我最暖”春节关爱活动,带领志愿者对10户困境家庭进行入户探访,送去关心和慰问。

走访慰问中,社工和志愿者们都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生活近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并提前祝他们新年快乐,若有困难可以向社工和志愿者反映,社工和志愿者会尽最大的努力提供必要的支持和帮助。同时,也叮嘱他们注意疫情防控,不要放松警惕,做好个人防护。

家住路口社区的吴女士智力残疾四级,儿子语言残疾二级,家中唯一的劳动力丈夫今年因为肺部原因住院多次,没有经济来源,家庭存在实际困难,社工和志愿者将油和生活用品送到她家,拿着爱心物资,她激动的说谢谢社工还记得他们,有了大家的关怀,这个冬天不冷,很暖和。社工也勉励她树立生活信心,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此次慰问活动,为困难群众送去了物质和精神上的双重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祝福和关爱。下一步,路口镇社工站将继续以真情和实际行动关爱辖区困难居民群体,真正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刘礼 张婷)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