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健康

湖南省肿瘤医院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2年01月19日14:5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19日电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湖南省肿瘤医院党委书记禹华月、院长肖亚洲带队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最近身体情况如何?生活上还有什么困难?”1月18日,禹华月、肖亚洲来到退休老同志、原病理科主任蔡杰家中。在得知蔡老和其夫人去年双双经历手术后,十分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仔细了解生活保障及帮扶落实情况,叮嘱一定保重身体,衷心祝愿他们健康长寿。蔡老衷心感谢医院领导的关怀和帮助,并表示一定坚定信心,早日战胜病魔。

禹华月表示,要更加关注困难党员干部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的生活保障情况,给予更加贴心的关怀和帮助。进一步加大走访力度,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确保他们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此次春节走访,共慰问了54名生活困难党员干部职工,发放慰问金近8万元。(吴尚)

(责编:李淑静、唐李晗)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