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张家界一犯罪嫌疑人旧疾复发 检察办案人员全程监督护送

2022年01月22日19:48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2日电 日前,张家界市看守所一名犯罪嫌疑人因高血压导致其它基础性疾病加重,急需送医诊治。武陵源区检察院承办此案件的检察官得知情况后,立即协同看守所、驻所监察室启动相关应急方案,并对护送过程中押解警力配备、防护器具使用、械具加戴及救治情况进行全程监督,确保该犯罪嫌疑人第一时间得到诊治。

“对于羁押人员,我们除了办案和做好监督外,也应加大对他们身心健康守护及人文关怀服务,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司法的温暖,悔过自新配合办案。”武陵源区检察院副检察长提名人徐琦介绍道。

目前,由于送医及时,该犯罪嫌疑人病情已得到控制。同时对办案人员对自己身体健康的关心表达了由衷感谢,并表示,将积极配合相关调查,争取早日获得宽大处理。(涂锦英)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