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雷锋街道:真情帮扶暖人心 群众感恩送锦旗

2022年01月24日15:05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4日电 “谢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照顾和关心,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来表达我们的谢意,只能送来一面锦旗。”日前,长沙高新区雷锋街道真人桥村村民邱石庚和他的孙子邱智豪来到雷锋街道,送上一面印有“关心帮助精残人 忠诚服务人民事”的锦旗,表达对街道工作人员真心真意为民办实事的感激之情。

据了解,邱智豪患有先天性疾病,为了给他治病,父母一直在外打工,邱智豪一直和爷爷一起生活,家里几乎花光了所有积蓄,经济条件极为困难。了解情况后,街道公共安全办联合派出所、雷锋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直定期上门走访,关注患者身体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的困难,多次帮助家属将患者送医,并持续开展帮扶。工作人员无微不至地关怀与鼓励,深深打动了邱智豪和其家属,于是便有了开头的那一幕。

“这面锦旗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既是荣誉,也是鞭策,更是动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街道将继续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忧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和获得感。”雷锋街道党工委委员俞阳表示。(李文容)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