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市州县域

长沙江背镇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亮出年度“成绩单”

2022年01月25日11: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江背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江背镇供图
江背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江背镇供图

人民网长沙1月25日电 面对面述职、一对一点评、实打实测评,一场基层党建年终“大考”正在长沙县江背镇进行,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抓党建履职情况述成绩、查问题、谈打算。

1月24日,长沙县江背镇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大会,镇党政班子成员、站办所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及组织委员等参加会议,县委组织部到会指导。

“抓党建工作方法上缺乏创新,以党建促发展的思路不多,解放思想的程度还需进一步加大。”“对流动党员和部分年轻党员的教育管理还不到位……”述评现场,16位基层党组织书记以口头述职与PPT展示相结合的形式,晒出了2021年抓基层党建工作成绩单,对于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存在问题及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措施,他们实事求是,用数据和成绩说话,交出了高质量的“答卷”。

江背镇党委书记苏波结合基层党组织书记平时的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与会人员对履职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

“一次述职评议就是一次再动员、再出发。使命在肩,奋斗有我。”苏波在会上说,2022年是贯彻省市县党代会精神的落实之年,也是换届后展现干部担当作为的关键之年,各基层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发力、全面提标,全力打造江背“产业发展特色镇、乡村振兴示范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马彬)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