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湖南频道>>文旅

慰问送祝福 真情暖人心

湖南永州市作协走访慰问胡宗健、李长廷等著名老作家

2022年01月25日16:06 | 来源:人民网-湖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长沙1月25日电 室外寒潮涌动,室内春意盎然。1月24日,湖南省永州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翼平、永州市作协主席吴茂盛、副主席王敦权、魏佳敏一行,来到湖南科技学院看望86岁高龄的著名评论家胡宗健。

刘翼平表达了对胡宗健的敬意,还细心询问了胡教授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感谢他长期以来对永州文学事业的关心和支持。

胡宗健是当代著名文学评论家,他的《文坛湘军》以宏观的视野,严肃认真地探讨了莫应丰、古华、叶蔚林、孙健忠等文学湘军名将,这部精彩厚重的评论集,在全国影响广泛,意义深远。

吴茂盛向胡宗健介绍了永州作协2022年的主要工作计划,虚心征求他对永州作协工作和文学事业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永州市作协领导班子一行还走访慰问了著名作家李长廷、胡功田、陈仲庚、郑正辉,和他们促膝长谈,致以敬意和祝福。(吴冯千惠 赵涵远 实习生彭文仙)

(责编:唐李晗、罗帅)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